純素食主義

「愛地球 /「維根主義(Vegan)」

 

維根主義不僅僅是一種飲食,它是一種全方面的生活哲學,志在排除所有動物產品,但是誠如維根主義者協會The Vegan Society所說,是要「在可能和可行的情況下」。

植物性飲食被認為不僅營養充足,而且可以降低許多慢性疾病的風險。香料可以刺激人的神經系統,佔味覺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影響因素。缺一不可,才能成就素食主義者的完美飲食經驗!比如香料中芹菜素是一種存在於歐芹、百里香、洋甘菊和紅辣椒中的物質,可改善神經元的形成並加強腦細胞之間的聯繫。“神經元之間的緊密聯繫對於良好的大腦功能、記憶鞏固和學習至關重要”,來自 IDOR 的神經科學家和 UFRJ Stevens Rehen 的主張,他是今天發表在“再生生物學進展”上的論文的主要作者。“此外,某些食物中含有大量類黃酮,我們可以推測富含類黃酮的飲食可能會影響神經元的形成以及它們在大腦內的交流方式。”科學上諸多研究都已朝向香料中的化合物能對腦神經功能產生相當有益的作用。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